8年級生的作文

德龍兄轉寄來的mail。看了一後,覺得自己真的所學有限,需要再教育。要是看到我的兒子這樣寫,還真的「AKS」

現在的老師們總要花很長的時間,四處尋訪 『名師指導』才能破解的國中生中文火星文…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本文】

「明天要開56班親會,想必會來一堆 歐氏宗親會的人。」
morning call的成績出來了, 爐主、顧爐、扛爐 的還是那幾個 宮本美代子的同學,要是我考這種成績,我媽一定AKS,罵我乾脆史努比算了。」

你能一下就讀通嗎?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【翻譯】

「明天要開無聊的班親會,想必會來一堆歐吉桑和歐巴桑。」
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,倒數一、二、三名還是那幾個根本沒有事(台語:根本沒代誌)的同學,要是我考這種成績,我媽一定會氣死 (台語),罵我乾脆死在路邊算了。」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