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向心力,這樣的學校

許多同仁已經私下強烈表達,要在100週年校慶出錢,共襄盛舉。這部分,暫且保留。底下將今晚二位同仁的來信與回應,原文轉述。人名、單位及金額隱藏。

『校長:
這些日子,看見您的忙碌,心真的很感動。
想想自己到潭子服務也有○年的時間。那天校長說的募款,我一直記在心裡。回到○○告知其他同事,他們決定一人樂捐○元。提起此事時,剛好○經理到校,他說我捐多少他就捐多少。因為他很欣賞校長認真辦學的態度,剛剛電話中我說我出○元,○位老師一人○元,合計○元,他豪氣的說他出○元,剛好湊足○元。星期一我會將○元捐款交給建謀老師。
今天看了校長的辦學日誌,我相信會有更多的捐款陸陸續續的進來。
這個週六日,我會將活動的流程好好的研究計畫,期盼能將最好的呈現給大家…』

『加油!校長加油!潭子加油!大家加油!
(啊我如果要捐款,一樣是給輔導室喔?)(我們班已經有家長小額捐款了喔,在還沒發通知單之前就行動了……真棒!真讓人有動力的紅包……..^_^)』

對於同仁們的支持,只有感動。這樣的向心力凝結在潭子國小,將會造成多大的質變尚未可知?但,原本不看好的校友們該汗顏。

One response

  1. 大家都會一起動起來的…………………因為,無論在潭子多久,我們都是潭子的一份子!就連小朋友都知道要替學校加油、替學校過生日,所以,不看好我們的甲、乙、丙、丁……..請把眼鏡擦乾淨,等著看吧!加油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