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的音樂饗宴

潭子國小體育館,今天有個不一樣的夜晚: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出一場感動的音樂會。

國臺交的水準有口皆碑。在楊瓊瓔立委的大力促成之下,由劉玄詠團長率領的70餘位團員,藝術歸鄉系列的第四場表演,就選定在潭子國小。客席指揮為張佳韻大師,演唱為謝宇威先生。演奏過程曲曲動聽,震撼人心,聽眾如癡如醉。尤其是近距離聆聽的臨場感,真是感官的一大享受。末了所有聽眾還忘情的直喊 Encore,欲罷不能,使得樂團加演三首。一直到指揮不斷的鞠躬感謝下才落幕。

一場精彩完美的演出,背後要感謝許多人。包括最辛苦聯繫的國賀主任、場地布置與人員管控的相關行政團隊。還有味珍隊長率領的16位志工,以及今晚協助交通指揮的甘蔗村守望相助隊副隊長、明華輔導會長、馬厚禮委員。另外,金華主席與謝定廉會長對於本場次的極力爭取,也居功厥偉。

金生老師會後說,這是潭子國小體育館落成以來,最令人感動的一場演出。謝謝大家支持,祝福前來捧場,愛好音樂的同事與鄉親們,今晚有個美好的夢。

DSC00088     DSC00090
增加外場即時投影 350 個座位

DSC00095     DSC00098

clip_image002    clip_image002[4]

DSC00099     music0     music1

music2     music3     music4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