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任校長開學前返校日教師晨會致詞

開學前,學校安排了返校日。晨間教師晨會,第一次正式和全校教師見面。底下是簡單的自我介紹和致詞:

大家一定都在打量校長,不知道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。就好像娶太太或嫁老公,對於未知的對方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我這個人看起來很兇,其實內心很溫柔。多年來在工作職場上,無論碰到什麼煩惱,不會把氣出在別人身上。
對於能夠遴選到潭子國小服務,個人很感恩。也因此,雖然以前來不及參與這裡,但未來願意和大家一起打拼。
我住在太平,但我一定會用在地人的心,努力耕耘我們學校。
學校的事務運作上,只要是在合法合情合理,對於校務,絕對授權行政;對於教學,絕對支持大家。各位只要盡到該有的責任,外在的壓力留給我面對。
任何事情都可以商量,唯獨學生權益,我會堅持。
我利用暑假期間向幾位行政同仁請教了許多學校事務,發現老師有教學設備的需求。這部份校長會努力爭取,但也要麻煩各位,行有餘力也能協助教學工作之外的事。多少貢獻一點力,更容易達成大家的願望。
未來遇到學校相關事務問題,如果你不太好意思直接找我談,可以用e-mail
其他有關校長的詳細資料,都在學校的網站上,http://sami.webideal.org

發表迴響

